我們家寶寶很軟Q


其實前一陣子就有胎動了只是當時我還不知道胎動到底是怎樣??

問過醫生之後才知道原來那就是胎動

可是不像人家說的拳打腳踢那樣啊

而且上媽媽教室教按摩的時候別人的寶寶都有感覺胎動

只有我們家小小毛寶寶一動也不動

坐在我身旁的老公也忍不住問:寶寶有動嗎?

沒有耶他沒感覺~~~他不想理我!我不知道什麼是胎動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笨媽咪!)

.................................................

11/28凌晨是歷史的一刻

我們家小小毛寶寶動了

每當我晚上上床前洗澡時我都會先跟寶寶說話

然後按摩擦妊娠霜

上床之後叫爸比摸摸我的肚皮

就在11/28凌晨約一點鐘

我的小小毛動了

我好開心啊!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他似乎聽到爸比跟他說話在撫摸他

嗚嗚嗚

好想流淚啊

之後一連好幾天

寶寶都再同一時間和我們做互動喔

你真是太可愛了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