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懷DD的關係

我的皮膚變的很乾燥

甚至會癢癢泛紅




目前靠這三樣來敷臉

在網路上非常多格友推薦的寶藝

我個人覺得還ok啦雖然沒有像大家說的多好用多好用

但對於我目前連玻尿酸都會敏感的狀況下

市面上的布面膜也會過敏

實在也沒什麼面膜可以用了

希望我的皮膚趕快好轉

不過用另外兩種化妝水來濕敷是個不錯的好方法

水美媒&含氧細胞露可是陪伴我多年的好朋友呢



臀部也出現妊娠紋了

除了這兩項外

大致上都沒什麼問題

只是

嗚嗚嗚

我要更努力的擦拭妊娠霜了

雖然我從開始懷孕的時候就開始保養了

但畢竟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嘛

接受它吧
 
這是人生旅途中必經歷的一段

目前懷孕20周

寶寶的小GG也現身了



好可愛的姿勢唷

  

這次寶寶很乖

一次就讓我們看的很清楚

不像第一次產檢的時候

媽咪進進出出上上下下超音波室6次

都看不到寶寶的臉臉

希望媽咪的乖寶寶

以後都要乖乖露臉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