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W NY Fake Print Bag

柏金翻玩包

上網爬文過後

我直衝士林的門市

因為我打算買來之後當媽媽包使用

所以我買了L號的

容量夠大而且材質是布面的不是塑膠唷

本來我擔心如果是塑膠的會氧化(銷售了N年皮鞋皮件的職業病)

還好它不是

而且又不像嬌蕉包旁邊會有白邊(好難看)

NT$1980價格滿OK的

而且它印刷的質感還不錯唷

我很喜歡

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大包包

可以裝很多東西又可當購物袋

紙袋也還滿好看的可以肩揹!

另外

ANNA SUI皮夾是SOGO週年慶的時候買的

最近一直在花錢



我要縮衣節食了

痾.....

但是肚子裡面有寶寶

還是大吃大喝享受一下好了

呵呵呵!!!




很實用又耐髒



唯一缺點是不能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