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今天天氣好晴朗

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爸比帶我們來到了彰化

下午先來個悠閒文化之旅

晚上來去賞花燈



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溪湖糖廠參觀













爸比還解禁讓我吃了快一杯的冰淇淋


還有耍寶的爸比

好開心啊





另外

附近還有叫老樹糖屋的餐廳

順便也瞧一瞧



天啊!媽咪的大腿好肥啊





可愛的熊熊我們來握握手





繼續往下走吧

我們第二站來到了菁芳園



餐廳的入口







我們選了靠窗口的座位區

好美唷



爸比努力做功課~~晚上燈會接駁車及燈會導覽



我就四處拍拍囉











餐廳的座位區很大應該可以容納幾百名遊客



很貼心的停車場



不會曬太陽曬到燙燙

爸比說要給它一個讚



晚上我們就坐接駁車到鹿港燈會區囉

來到鹿港小鎮晚餐就順便邊賞花燈邊吃美食

人潮真的不少耶



這才是前面入口處而已

後面的千里龍廊燈區好長啊





哈哈我的臉黑黑看不到我





好多龍



招財進寶龍



才走不到三分之一吧

後面還有勒



這應該是龍舟吧



不知道是什麼龍的龍





還有每一個路燈上都掛著不一樣的龍

難怪叫千里龍廊

不過媽咪我走不動了

我的肚子好痛啊

寶寶也辛苦了



趕快折回來找個地方坐著休息一下吧

我們幾乎快走完了鹿港中山路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是個充實的一天

回來之後連續休息兩天才恢復過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