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是個gentleman

媽咪每天都期待他來個大飛踢讓我體驗看看的

不過

我家寶寶很乖

很體恤我

總是輕輕柔柔的

很可愛


..................................................................

前一陣子跟老公做了一個決定

我們本來產檢的診所是李木生婦產科

雖然環境設備都很不錯

可是爬文比較過之後發現費用真是有比較貴ㄋㄟ

最後還是選擇了同學推薦的台北長庚

雖然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想去長庚排隊掛號羅良明那位非常有名的女醫

只是...................

這次我換徐振傑醫師

在長庚生產可以省一點

不用花個6-7萬

產檢也才150

李木生婦產科那邊每次產檢150再加超音波500共650大洋

把錢省下來做月子



話說我找10幾間月子中心

幾乎都說滿房等候補

不然就剩很遠的交通比較不方便

我家寶寶是福星

想不到媽咪的月子中心也找到了

真是太開心了

媽咪愛死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