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小雨神

拍婚紗拍了兩次

兩次都下雨

沒辦法硬著頭皮都要一天把它拍完

因為老公說不能再請假在拍婚紗上面了

更何況準備婚禮還有好多事要處理

再來老公西裝還沒訂作耶

因為台北時尚配合的西服是拓元

我在雜誌上也看過這家

經過小姐介紹服務之後

覺得滿喜歡的

而且配合上又有折扣

小姐服務又很好

於是在還拍婚紗的白色西服後

我跟老公就選定這間了

試穿了幾件

還是韓版的感覺比較年輕有造型

再加上又不是像傳統的西服一成不變的黑嘛嘛

真的很帥

哈哈哈

我愛我愛





  看老公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啦

  他也很"喜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