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日)下午2點

課程主辦單位: 亞培媽媽教室

課程主題:孕婦瑜珈&臍帶血儲存相關專業資訊

媽媽教室地點: 士林科學教育館

媽媽教室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一八九號地下室第四會議廳


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參與媽媽教室初體驗

太久沒運動的我

動一動就開始腿酸了

我想我要開始去上我久違的瑜珈課了

中場休息時間還有好媽媽月子餐提供的紫米粥

整體下來還不賴

初體驗挺開心的




媽媽教室贈品

嬰兒襪1雙

syncon母乳冷凍袋1組(3袋)

亞培新生寶寶手冊&圖卡

嬰兒香皂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體驗包

紗布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