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db50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這幾天阿木我手無足措的以及慌亂中的老王


因為這是小王子第一次發高燒

(雖然兒子小隻歸小隻但滿建康的)

人生總有第一次嘛!


不知道如何處理

平時網路資訊接收這麼多

但實際遇到了卻還是慌張了起來

而且還為了37/38度哪個才叫發燒爭議一番

 

其實正確發燒的定義應該是耳溫(肛溫)超過攝氏38度腋溫超過攝氏37度

 

孩子生病真的大人也跟著辛苦

發燒了給他睡冰枕也不要

貼退熱貼也不肯

晚上因為咳嗽而睡不好

起來猛咳(明明沒有很嚴重,偏偏DD的個性就是死命硬要咳出痰???根本沒有痰啊!!!)

然後使勁地往死理咳把喝的奶吃的東西全吐光了

(生病食慾不好也才吃了兩口麵包/100多CC的奶還有些白開水)

上個星期天竟然趴在媽咪大腿上休息撒嬌

還有更扯的

就在我跟老王大聲談論時

弟弟竟然在我身後靜靜的睡著在沙發上???

實在很傷腦筋

加上媽咪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

等你恢復了媽媽帶你出去玩

9779d90  

衝囉!

不只這個活動喔

還有勒

1  

媽咪可是有搶到巧虎票的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燒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