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d1a70  

端午節連假

 

爸比在忙婆婆家要重新裝潢的事

 

我們今天是偽單親日

 

帶著小王子來喝杯下午茶

 

療癒一下近日的阿雜

 

d225d20  

 

一進門就迫不及待衝去抱熊熊

 

而且  

 

現在帶小王子出門有點麻煩

 

因為這小子越來越有想法

 

常常坐不住了

 

自己要"下來走走散步"---------出自於小王子語錄

 

9725c50

 

店家販賣的童玩

他們服務還不錯,DD一直說要下來玩 

我只好向他們借這玩具"彈珠台"

還有動物套圈圈

 

d22d1f0

 

害阿木我一直跟人家說"拍寫"

 

 

  951a2c0  

b866010  

 

(店家資訊如上照片南京東路二段163號)

 

十分忙碌的孩子

 

不讓媽咪安心拍照

 

一不小心又衝出去玩玩

 

   偏偏它們座位間隔非常小

 

會不小心就碰到旁邊的阿姨或漂亮姊姊

 

9737ab0

 

沙發上還有另外兩隻熊熊懶洋洋

 

熊熊套上了高飛狗頭套

 

小王子說怕怕

 

我要幫他帶上高飛狗

 

嚇到跑開

 

哈哈

 

媽媽好壞XD

 

9757420  

 

上餐速度恨快

 

就在我們玩玩時

 

 12dc2d70  

 

咖啡及鬆餅都送上來了

 

b87edf0  

 

我點的是下午茶悠閒組合

 

一份現烤麻糬楓糖鬆餅

 

一杯熱香草拿鐵(補差價)

 

因為他們熱咖啡才有卡通拉花

 

我是衝著這杯咖啡來的啦!

 

而且離家近,一定要來插旗一下!

 

b894890  

 

(消風後,還是可愛!)

 

連小王子都說:媽媽我要看咖啡

 

挖~兔子咖啡 

 

12d90490  

 

 

嗯~~

 

週末午後來杯咖啡

 

心情真不錯

 

可能是鬆餅裡夾著麻糬比較有飽足感

 

偏偏小王子不幫忙吃

 

結果一份鬆餅還剩3分之1這樣

 

有點浪費

 

(為什麼小鳥胃媽媽到現在還瘦不下來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喝完下午茶

 

就散步到附近的四平街逛逛

 

還幫小王子買了個應景的香包

 

端午節嘛~~還是海綿寶寶的喔

 

另外還買了史迪奇拼圖

 

都是弟弟喜歡的

 

看他開心玩

 

媽媽也很高興!

 

畢竟他又進步了

 

以前都不愛拼

 

而且每次都說:媽媽幫你拼

 

(還不會分你、我、他的孩子語言)

 

因為阿木挖本郎很喜歡玩拼圖

 

 逛街看到拼圖店

就忍不住....

 

店名叫做

 拼出奇跡-四平門市

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看看

 

973fcd0  

星星之MY燦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