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好久的遊記~長灘島

今年3月中的公司旅遊

也是我在好瘦皮鞋最後一次的回憶

天很藍

海很美

微風吹起非常心曠神宜

適合度假的好地方





白天坐上螃蟹船出海海釣&浮潛

晚上悠閒的沿著沙灘大街購物享受殺價瞎拼都別有一番樂趣


真的不知該怎麼說我這個小雨神

去長灘島5日遊 竟然給我下了4天的雨

所以照片沒有拍很多

天有點灰灰的

還好第四天總算放晴

原本的沙灘車歷險&水上風帆行程及刺激的香蕉船都沒有錯過



還去了蝙蝠洞及長灘島最高峰Mt.Luho


我最喜歡星期五海灘

因為這是長灘沙質最細;最綿柔的所在

還有去長灘島一定要去吃的餐廳CYMA希臘風味餐廳
其中還有一個我們稱之為~火~的餐點
上菜也是一種特色的秀

但是

提醒要去長灘島玩的朋友們

去長灘島一定要帶泡麵

一方面是吃的口味的關係

一方面是衛生習慣的關係

可能會因為餐廳碗盤沒有洗的很乾淨而影響你的食慾

在那裡我每天都覺得吃不飽

晚上我們還會去買烤雞來吃

推薦那裡的烤雞及披薩

晚上肚子餓的選擇

雖然很油

但沒有天天吃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