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12星期六

我跟小毛先生參與了訊聯的媽媽教室

教學新生兒的沐浴與照顧

臍帶血銀行選擇

地點位於大葉高島屋12樓會議室

今天的上課地點比上次狹小許多

座位也非常不舒適

看來

下一次上課要好好慎選

當然

同樣的課後一樣有小贈品可以拿

只是

這次有點讓我小失望

ㄎㄎ

不過糖村的試吃餅乾很好吃唷


會後

我去婦嬰用品店買了新內衣及扥腹帶

雖然我肚子還沒有很大

可是最近腰好酸就先買來用

剛好旁邊有家杏一

媽媽手冊就順便換了贈品


同樣也是小失望

我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