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1b10

沒錯

手藝笨拙的媽咪又開始動手做了

這次是做豆漿?????

想說如果我買豆漿機應該一年開機不到10次吧

所以打消這念頭

於是我又找了愛料理上的食譜

一步一步照著做

本來以為很難

結果查了一下

只有幾個步驟嘛

看來還好應該難不倒我

於是,我家老王還幫我去勝立一號店買了豆漿袋回來給我過濾豆漿渣

材料如下:

非基因改造黃豆一杯

水4杯(個人喜好濃淡可斟酌)

然後

步驟一

黃豆泡水約6-8小時

步驟二

洗一下之後,加一杯水用手持攪拌棒打碎(還好當初做DD副食品時買了個好東西)

步驟三

打好的黃豆汁用豆漿袋過濾(用力擠乾)

步驟四

加水開火煮豆漿囉

食譜上說因為豆漿很容易沸騰,但沸騰不代表熟了????而且沒煮熟的豆漿喝了會拉肚子,所以我會顧一下鍋攪拌一下才不會焦掉

就這樣

江江江江

完成了

335e60



因為我個人不愛喝

我是煮給我家小王子喝的

每次都煮一點點而已啦所以還好不覺得累

4f5630

 

最後宣傳一下

 


我家小王子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來按讚

謝謝

 

98a88c0  

 


 

arrow
arrow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