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懷孕開始就該做足功課的

不過我並沒有

除了HELLO KITTY那本書外

其他都是當媽之後才加買的書籍

有點後悔當初沒做好功課

像哺乳這件事,我超順其自然的

有奶就餵,沒奶就算了,但有先買好擠乳器(還好我買的是美樂電動單邊擠乳器)好用商品

生產包有準備好一整個行李箱

就這樣

然後...........................................

就沒了

現在想想,真的很混

生產完之後才發現

原來事前要做的功課很多

例如調養身體啦補充營養啦.......................等等

有啦,我是有吃新寶鈉多

美強生媽媽奶粉還有老行家珍珠粉這樣啦

其他的就要感謝我們家老王

有讓我去月子中心坐月子

不然我剛出院那天晚上好像得了乳腺炎還是什麼的全身發燙猛流汗,半夜睡不著起來抓狂

好佳在,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幫我擠奶疏通乳腺

說真的,自己在家怎麼會擠啦

帶小孩就更別說了

玩小孩我很會啦,帶小孩算了吧

於是我好痛苦

尤其是BABY3M以前

哈哈.......現在會笑了

當初是跟著BABY一起哭




我想推薦的是黃醫師的{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

看完真的心情輕鬆許多

帶孩子何必那麼緊張CC

黃醫師常上電視節目,我個人還滿愛看的

另外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我不愛

如果有人要我願意百元賤賣它

雖然很多媽媽推崇這本書



我個人不愛啦

呵呵呵

不予置評

另外媽媽還可以買一些副食品食譜書回家學習

因為我本身不會作家事,作菜更難

所以有一本好工具書

真的可以幫媽媽很多唷

我選的這本菜市場營養學

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營養師群著作的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連湯底怎麼熬?也有教

根本就是為我這種人寫的書啊

痾......


好啦

希望我家小王子趕快長高高

擺脫那條3%線

FIGHTING



此時

小王子的頭髮已剪掉啦

還哭得唏哩嘩啦的





哭的讓媽媽好心疼

真是的







 

arrow
arrow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