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撐過了四個月

總算可以帶baby出門了

無奈又遇到鬼月

再閉關一個月

於是我開始想之後可以帶baby去哪兒玩????

但是推車好重唷我真的沒辦法又抱小孩又扛推車啊

這些閉關的日子裡我最佳的好友就是FB

我最關注的就是四千金及柯以柔的動態了

柯以柔的FB還蠻用心再經營的

不論是baby的成長紀錄還是副食品製作都很詳盡

我都從那偷學

剛好也看到她買了一台輕便傘車是我需要的

價位1000初頭實體店面買的

品牌是YOU&ME

本來還想說網購就好

但我還是帶著baby去試坐了ok我才買的

真的很讚耶

不然我住4樓沒電梯扛combi我會死了一條命

帶DD出門過幾次

第一次他累了也不肯睡

可能不習慣吧因為傘車不能平躺

第二次帶去世貿可能真的太累了所以睡著了

整體說來

只要就近散步,中午吃飯...等

用這台傘車較輕鬆

但如果要出遠門或出門時間較久的話就比較不建議了

因為這台不能平躺baby無法睡覺唷


....................................................................................................................

最後附上6M剪髮照

小王子剪髮很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