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篇網誌好難啊

真是羨慕那些帶小孩還可以天天寫日記的媽媽

我每天只能用手機上網真的很辛苦看到我眼睛都快瞎了



手機裡面幾乎通通都是寶寶的照片

首圖是第一張跟baby的自拍--baby3個多月

每天看著他一點一點的長大

一點一點的變化

現在小王子已經快7個月了

好像跟剛出生時長的不太一樣了耶



小雞嘴~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剛出生黃疸好黃



小不點才2555G瘦不啦機





慢慢長肉肉了

時間真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是型男




人小鬼大



我是大爺--4M4D



奶奶買車車給我

開心開心



衝啊


衝啊





做瑜珈


吃腳ㄚ


有好笑的



有乖巧的

 



還有把媽咪搞瘋的

 

 

通通都是值得珍惜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