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aby可愛白皙的模樣



這是抓的亂七八糟擦過嬰兒油&羊脂膏及大家推薦的貝恩護膚膏n天後仍無效的照片

於是只好帶去看醫生了

結果

登登...

卻得到baby是過敏體質

臉上抓的小花臉是異位性皮膚炎跟口水疹

天啊.....

然後拿了藥膏回家擦

因為它含有一點類固醇所以我們只有擦一點點不敢擦多

只擦了兩次我就迫不及待衝去藥局買了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

這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使用的

baby可以擦臉擦全身但大人好像只能擦身體因為擦了怕會長痘痘目前每天使用中

希望可以好轉

看小王子抓成這樣心真的很疼

爬文看到很多媽媽使用過後baby皮膚都好了

我也放心許多

但是價位不便宜

打完折$715購於躍獅藥局

另外還有好多人推薦舒特膚只有好市多有賣$379而已

看baby使用狀況再來做選擇囉

希望趕快看到baby白皙可愛的臉臉










爸比幫我洗香香喔

我最喜歡看老王幫小王子洗澡的樣子,超可愛的!


1,1,1,2,1

運動運動



因為baby嬰兒床佈置在我們書房電腦桌前

所以平日用手機上網導致我的網誌難產...........

唉..........

媽咪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