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要早點預約高層次超音波

結果原本產檢的李木生婦產科都約滿了

找了好幾間婦產科都是同樣的答案

正當我決定放棄時

小毛寶寶給我好運

接到了康婕婦產科的電話

於是我12/13前往康婕完成了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寶寶的腳ㄚㄚ



這裡是哪裡????



寶寶的臉臉

臍帶擋住寶寶的臉臉了.....

照了好幾次都是這樣.....沒辦法看清楚全臉

醫生說寶寶太小了

我好害怕唷

怎麼會呢

我的體重可是跟著書本階段性的增加耶

如果依超音波估算的話預產期要往後延了

原本2011/12/13是23w2d的

可是寶寶平均超音波估算妊娠週數只有21w4d

怎麼會???????

我的寶寶啊你要加快腳步啊趕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