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維多利亞

我很喜歡這樣悠閒的喝著下午茶的感覺


餐廳雖然小


但是小而美

而且又佈置的很可愛

幻想自己是個公主ing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公主雙人2層午茶



好吃的豬肋排

真的很好吃唷!連老公這種老饕級的嘴都說好吃



配上花花的茶器

更有公主fu






至於我呢

只能喝無咖啡因的天使茶(還可回沖唷)



假掰的喝茶樣



我要大口大口吃啊...................



後來我又換了一個位置又寬敞了些

我坐貴妃椅

可是老公變成小矮人椅



呵呵呵呵

它們連廁所都很小巧可愛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坐坐唷

就在微風廣場旁邊而已

很好找

再來幾張照片吧





練習對鏡自拍(我超不會自拍的)很遜!



Victoria Garden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訂位專線: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