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三)跟俏媽咪姊妹來到了忠孝東路的跳舞香水

真是太開心了

有好吃又有好玩的道具



兩個人點了滿滿一桌



懷孕之後食量真的比以前大很多

2-3個小時就要進食一次

以前可能一份蜜糖土司就飽了

現在呢

需要一整桌

哇哈哈!!!真是肥死我好了~~~~



瞧瞧她們的菜單

單價我覺得還滿平實的

我們點了香料牛肉薄餅NT180

兩份蜜糖土司

巧克力時尚舞會NT220

草莓粉鑽佳人NT250

繽紛水果茶NT150

草莓櫻桃冰茶NT130

有加收服務費1成

TOTAL一共是NT1023

我個人滿喜歡吃薄餅的

吃原味就很好吃囉

還可以加醬一起吃

但是有點辣辣的

喜歡吃辣的一定也會喜歡

蜜糖土司的部分呢

基本上我是甜食控的

只要是甜點類的我都愛啦





再來幾張我的大肚婆照吧

肚子還是沒有很大

還是加了托腹帶才看得出有凸凸的說



這次俏媽咪的下午茶真有趣

下次還要再去

不過下次要帶親愛的老公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