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3月27日王子跟公主步上紅毯的日子

從這天開始我是最幸福的人妻






一大早起床penny開始幫我梳化妝

一邊跟曹同學聊的開心

雖然窗外一直下著雨

不過也因為這天的開始我發現我再也不這麼討厭下雨天了

因為我始終擺脫不了小雨神的命運啊

接受它吧

旁邊兩位是我的新娘秘書penny及我的國中同學曹大設計師

penny可是他的愛妻啊也因為有他我才可以這麼放心的連試妝都不用啦

從早上美到深夜

一路優雅到底!

哈哈哈



婚禮紀錄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