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5380

每次要寫篇網誌總要分好幾天才能完成

好幾次都因為記性不好

內容都忘光了而作罷

(前年的生產文/去年的宜蘭、墾丁遊/青年公園紙風車昆蟲展/基隆黃色小鴨/騎士堡/淡水親子餐廳.....等等)

手機、相機裡滿滿的照片

可是卻苦無時間上傳

最後又因無名小站終止服務搬家至痞客邦

網誌寫的二二六六

最近我下載了"痞客邦行動管家"

一有空就上傳手機照片上來

再利用一些些上班空檔KEY文章

實在有夠克難的

再加上工作上壓力也不小

而且因為當媽媽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每天回家陪孩子

但又不希望再從事門市服務業的工作了

轉職真的很辛苦

內勤助理工作煩雜薪水也不多

(雖然是賺自己的零花錢而已)

但又不想整天帶小孩

(當了全職媽媽快一年,產後憂鬱也一年,媽媽手痛了好幾個月,腰痛膝蓋痠還去中醫喬了好幾個月才好)

總之

為了孩子

總得吞下一些心酸淚

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

休假就去逛街買衣服做SPA

現在都買孩子的東西

舉凡衣服、書籍、教具及玩具等

 畢竟

 我是苦過來的

 小時候家境不好

三歲開始幫忙媽媽做家庭代工

 而且根本沒什麼玩具

 更別說故事書課外讀物了

所以把想把好的東西給孩子

希望給孩子我小時候沒有的童年

可是

近日的新聞讓人好沉重

現今的氛圍

 讓我不知所措

 現在的爸媽給孩子太大壓力嗎?

 還是外在環境改變了原本善良純真的人心?

 我們努力工作著

用心生活著

無非是希望給孩子更好的環境

 難道

曾經最簡單的平安健康生活

竟變得如此奢求

大人們

可否多關愛一下您身邊的家人

讓我們重回舊日的安逸

ㄟ...

好像離題了

 

"揪竟"有多久沒做臉了

 

應該兩年多了吧

 

我不想再仔細算了

 

總之太恐怖了!

 

還是看看可愛孩子的照片最讓人開心了 

  11f6b480  

小王子剛滿一歲還不敢放手自己走

當時我們去宜蘭綠色博覽會

9617ab0    

在青年公園的花鐘後小丘上奔跑好開心的背影

91182d0   

我最愛的郭雪芙姐姐

df76490

dcd53b0  

兩小無猜好可愛

誠心希望

PEACE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